close
自己的,的是,心理,是在,也有

提問: 6歲小女有自殘行為,需怎么辦? 問題補充: 準確來說從3歲起就發現有這種行為了。那次她爸騎自行車帶她玩,她說要買滑板車,被拒后馬上將腳向車輪里伸。。。幸虧大人反應快。最近這次她和外公爭電視,外公沒讓,她就急得頭撞墻。平時如有不遂意她也說過自己殺自己的話,還打自己腦 袋。。。平時也沒溺愛她,不知怎會這樣?我一邊平時常告訴她大家都愛她(生活中我將她照顧得很好),一邊在她情緒來的時候漠視她甚至也說些狠話打開門讓她走,過后再來講道理。。。不知這樣處理對不對,今后小孩大些會不會好。她其實挺聰明的,5歲讀書現在小二了,只是在行為和語言上比同齡孩子幼稚。(從小孩子口中聽到那些話,當媽的心中真不是滋味。)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很理解你年輕的媽媽.好多的思維行動,真的是三歲看到老.若這么小已發現這樣的苗子,其實要改為很難的.因為我家兒子也有點.表現在處理問題的極端,無奈,受挫折的能力很差.我說嚴重了.但是我現是面對兒子的就業問題了,希望你從小抓起,心理要有個譜,但不要流露于臉上,要比常人的化更多的心血教育培養鼓勵.愿你要看心理的書籍,注重情趣的培養,交流的培養,尤其是在分析問題,發現觀察上讓孩子多多的發現別人的長處,這樣會改變自己的固執,心胸開朗.還想說許多......愿你與家人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