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膀胱,小腹,前列腺增生,而下,后面

提問: 這決話是什么意思? 問題補充: 我吃了桂枝茯苓膠囊后老是感覺小便不舒服 感覺尿不完`一會就要去尿可又尿不出一點點`我去看了說明書上民有句話我不太明白就是下面這句和我吃了這藥一樣的感覺 用于前列腺增生屬瘀阻膀胱證。《癥見小便不爽,尿細如線,或點滴而下,小腹腫痛者》 請問是什么意思?是不是說我吃了這藥就是前列腺增生屬瘀阻膀胱證? 因為后面說的和我一樣一樣的`請好心人幫忙給我找出答案`謝謝`` 医师解答: 用于前列腺增生屬瘀阻膀胱證。《癥見小便不爽,尿細如線,或點滴而下,小腹腫痛者》 這種藥用于前列腺增生中,屬瘀阻膀胱證(前列腺增生中的一種),后面的《癥見小便不爽,尿細如線,或點滴而下,小腹腫痛者》是對瘀阻膀胱證的詳細描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nfei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